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倫首秀場!Toyota、BMW 多款新車預告亮相

2021/06/26 13: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BMW

去年因疫情停辦的英國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國際盛事,準備在今年 7/8~11 回歸,此次可是有不少重量級新車於該場合作首發,除了有 Toyota GR86 首度公開示人外,新一代 BMW 2 Series Coupe 也即將正式發表,另外並帶著 M5 CS、M4 Competition 一同共襄盛舉。

Toyota 預告 GR86 將在英國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登場。

全球統一換上新名稱的 Toyota GR86 準備在英國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登場,雖然 GR86 已經在今年四月現身,但當時因為疫情關係,乃是採線上直播發表方式,此次可是 GR86 首次在公開場合,來會會車迷。

睽違已久的 2 Series Coupe 終於登場,採後驅雙門設定。

尚未發表的新車就屬 BMW 2 Series Coupe 最受關注,新一代 2 Series Coupe 終於準備登場了,不同於 2 Series Grand Coupe 四門前驅設定,雙門的 2 Series Coupe 可是搭載不同的 CLAR 後驅平台。

2 Series Coupe 自 2014 年推出以來,首次進行換代工程,除了於速度節上作正式發表外,並會參與經典的登山賽行程,讓全球車迷一睹身為品牌後驅雙門跑車代表的操控實力。

除此之外,BMW 也會帶來 M5 CS 與 M4 Competition x Kith 聯名版一同參與國際年度盛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