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揭露台灣亮相行程,歐日規新一代 Lexus NX 上市計畫曝光!

2021/06/29 12: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今年 6 月全球首發新一代 Lexus NX 後,北美、歐洲、日本等地區開始進行上市規劃,美規預計今年第三季開始生產、歐洲則規劃在第四季上市,而與台灣鄰近的日本市場,近來也傳出將在 10 月進行發表,從以上地區規劃,不難預測出台灣導入時機點,相信約莫明年初就能看到新一代 NX 登台。

北美、歐洲、日本相繼於今年上市,可提前預測台灣上市行程。

多數日本媒體表示,日規新一代 Lexus NX 正在積極規劃上市行程,預估 8 月開始展開訂車服務,正式發表日期落在 10 月 7 日。日規新一代 NX 與首發版本相同,導入 NX 250、NX 350、NX 350h 、NX 450h+ 四種規格。

全新動力 NX 350、NX 450h+ 擁有四驅傳動技術,其他兩款車型另提供前驅設定,另外招牌的 F Sport 運動化套件當然沒少,提供在 NX 350、NX 350h 以及 NX 450h+ 車型上。

當然在重點的台灣上市行程,雖然和泰尚未進一步對外透露,但由於現行款 NX 能在出清當中,且由於貨運行程安排,第三季陸續都會有新車進港,相信待現行款出清完畢後,約莫明年初 NX 就能有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