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不是休旅!Skoda 官方大方透露全新車計畫

2021/06/30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福斯集團的 Skoda 近幾年休旅新車也是一窩蜂發表,不過接下來可是有款全新的中型車值得期待,海外原廠品牌總監大方在社群上透露,今年底會有款全新中型房車問世,定位在 Rapid 之上。

Skoda 將推出全新房車,讓產品線更豐富。〈此為 Enyaq Sportline Iv 示意圖。〉

VW、Skoda 近幾年都把重心放在 SUV 身上,為了維持產品線的多元化,品牌有意以 MQB-A0 平台打造一款全新中型房車,動力採用熱門的 1.0 升、1.5 升渦輪引擎,用料材質、質感比 Rapid 更講究。

新車與 Kushaq 有不少淵源,除了共享動力編成外,預計連車室也會比照辦理,Kushaq 身上的大尺寸多媒體螢幕、全數位儀錶等,通通都不會少。

官方品牌總監大方分享今年新車計畫。

海外品牌總監 Zac Hollis 大方在 Twitter 表示,這款全新房車預計今年底前亮相,不過由於 Rapid 遲遲未有改款計畫,隨著全新房車計畫曝光,在新舊世代差異下,部分市場的 Rapid 恐面臨停產、下架命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