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尺碼、空間都優於 Camry!Toyota 將推出全新電動房車

2021/06/30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雖然豐田對純電市場有點感冒,但為了市場趨勢,品牌仍會持續推出更多電動車,繼首款 BZ 休旅預計明年上市後,如今豐田有意再打造 BZ 純電家族第二款電動車,將以房車型態問世,尺碼、空間在 Camry 之上。

BZ 第一款電動車以休旅型態誕生,在 2025 年之前,豐田還有 15 款新車待問世。

豐田近期有意再追加第二款電動車,先前品牌就曾透露要在 2025 年之前推出 15 款電動車,如今第二輛 BZ 新車已有譜,將目標放在房車市場,據了解尺碼會比 Camry 大上一些,對手可能就是鎖定 Tesla Model S。

豐田第二款 BZ 房車可能會與丰巢 Fun 概念房有不少淵源。

第二款 BZ 房車尺碼、空間比 Camry 更好,將近有 5 米車長,外型設計可能會與 2017 年發表的丰巢 Fun 概念房車有關聯,朝向跑格流線化設計,這目前也是純電房車較熱衷、受歡迎的設計元素。

第二款純電新車預計同樣建構在 e-TNGA 電動平台之上,這套平台是豐田與 Subaru 共同參與開發,隨著豐田越來越多電動車計畫曝光,其實也在暗示合作的好夥伴 Subaru,未來同樣會帶來更多雙生型態的純電動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