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Audi 分手了?Mavel 新歡對象是「它 」!

2021/06/30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Audi

從 2008 年開始 Mavel 電影,其中不乏出現多款 Audi 車款置入,兩者關係可是如膠似漆,不過近期的 Mavel 兩檔電影「黑寡婦」與「尚氣與十環傳奇」,汽車主角都換成 BMW,連「黑寡婦」都親自開著 BMW X3 上陣,難道 Mavel 與 Audi 緣分真的盡了?

早期的 Audi 與 Mavel 好關係,常常在 Mavel 電影看到 Audi 車款置入。

Audi 與 Mavel 合作電影,最大焦點就屬東尼史塔克與 R8,給人強烈的連結性,甚至後續的美國隊長、復仇者等系列,都出現 Q7 休旅、A9 e-tron 電動車,為影迷與車迷帶來許多話題。

Mavel 新檔期電影,女主角「黑寡婦」與 BMW X3 有更多互動。

不過近來 Mavel 似乎有新歡了,不少人推測 Mavel 與 Audi 關係,隨著復仇者終局之戰與蜘蛛人離家日上檔之後結束合作,近期兩檔最新電影都沒出現過 Audi 車款,片中汽車主角變成 BMW!

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將與 BMW X3、2GC 系列在片中擦出更多火花,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因疫情關係,延後上檔的「黑寡婦」電影,當中 X3 竟是小改款前的舊版本,無緣讓車迷在片中欣賞到最新改款的 X3。

劇中 BMW X3、2GC 都會登場,比較可惜 X3 不是最新小改款版本。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