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年度銷售王座受威脅?台灣上半年汽車銷售 TOP 10 出爐

2021/07/02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整理台灣 1~6 月新車銷售數據,陸續有不少黑馬新車開始發威,Toyota RAV4 去年冠軍寶座還沒坐熱,今年被同家的 Corolla Cross 逐漸拉開差距,上半年下滑到亞軍位置。雖然上半年由豐田軍包辦前三名,不過 Honda CR-V 在後頭虎視眈眈,趁著 Corolla Cross 吃掉 Altis 銷量之際,咬住第三名的 Altis,下半年戰況仍是會相當精彩。

台灣 1~6 月新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Corolla Cross 19,444

2.Toyota RAV4 11,215

3.Toyota Altis 8,421

4.Honda CR-V 8,062

5.Nissan Kicks 6,188

6.Ford Kuga 6,114

7.Ford Focus 5,612

8.Toyota Yaris 5,383

9.Nissan Sentra 4,147

10.Toyota Sienta 3,830

Corolla Cross(上) 大舉超前 Altis(左下)、RAV4(右下)銷量,今年神車冠軍又要換人了。

大熱門 Corolla Cross 於去年登場後,瓜分不少自家 RAV4、Altis 銷量,今年 1~6 月繳出 19,444 輛銷量,成為銷售榜唯一快突破 2 萬銷量的新車。從目前榜單觀察,Corolla Cross、RAV4 逐漸拉開與其他車款差距,豐田今年靠著這兩位休旅,應穩拿整年度冠亞軍位置。

Ford Kuga(上)將在 7 月推出升級配備,小改款 Kicks (下)有望下半年登場。

前三名目前由豐田軍包辦,不過後頭還有 Honda CR-V、Nissan Kicks、Ford Kuga 緊追,趁著 Altis 人氣有下滑趨勢,Nissan Kicks、Ford Kuga 下半年預計另有改款動作,小改款 Nissan Kicks 已在蠢蠢欲動,正在台灣積極路試中;Ford Kuga 則是在今年 7 月另有一波產品升級計畫,相信都會為銷量人氣帶來幫助。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唯一擠進年度銷售榜的豪華車 Lexus NX,上半年暫居第 13 名位置,不過海外今年 6 月已經發表最新一代 NX,隨著海外各大市場產品規劃,相信台灣最快今年底就有消息,屆時藉著大改款魅力,後續 Lexus NX 表現令人期待。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