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釋出神秘預告圖!全球戰略性跑格純電 SUV 新計畫公開

2021/07/02 16: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對於未來純電市場布局,Nissan 正在英國大手筆投資 385 億元,並宣布該廠即將帶來一款全球戰略性新車,這款新車採純電方式運作,並與 Ariya 共用平台,主打 Coupe 化的電動車休旅。

Nissan 正在英國擴產計畫,投資金額達到台幣 385 億元,並能為當地增加超過 6,000 個工作機會,除了宣布新投資計劃外,品牌對外表示,該廠將會生產一款矚目的全新 SUV,是採跑格化的純電休旅。

全新純電休旅籌備中,採 Coupe 風格的 SUV 相當吸晴。

品牌首次釋出這位神祕新車預告圖,從側面觀察,不同於 Ariya 傳統休旅造型,新車刻意降低車身高度,自 B 柱以後大幅傾斜的美背線條,第一眼讓人印象深刻。

新車與 Ariya 共用 CMF-EV 純電平台,這套平台也大方分享給聯盟的 Renault Megane eVision 以及未來 Mitsubishi 電動 SUV 上,為三方聯盟催生多款電動車。新車將在英國桑德蘭廠生產,除此之外,Juke、Qashqai、Leaf 也會在同一個廠區生產。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