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急需 NX 來支援!Lexus IS、CT、RC 被迫退出澳洲市場

2021/07/02 12: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澳洲今年 11 月開始即將實施更嚴苛的車輛碰撞審查,因車體底盤結構強度不夠,IS、CT、RC 等全車系被迫停賣,陣容快沒車可賣的澳洲 Lexus,急需新一代 NX、LX 來補齊火力,除此之外,官方還透露未來另有兩款全新車計畫。

雖然 IS 去年經過二度小改款,但僅針對外型等細節做修飾,尚無法通過更嚴苛的審查標準。

澳洲當地預計從 11 月 1 日開始實施新的安全法規,或許未採用 TNGA 底盤的 CT、IS、RC 車系,因部分強度不足,無法通過認證,加上產品週期等戰略考量,澳洲 Lexus 忍痛放棄三款車系,銷售陣容只能暫時交給 UX、ES 等車系來扛。

Lexus 高層證實三款車系停售消息,並透露未來產品計畫安排,新一代 NX 預計 11 月發表,隨後另有 LX 來支援,尤其處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 NX,戰略地位更為重要。

新一代 Lexus NX 將在 11 月澳洲發表,是品牌今年最重要的新車。

除了新一代 NX、LX 休旅外,官方另表示接下來還有兩款全新車安排,隨著 CT、IS、RC 三款車系退出澳洲市場,NX、LX 以及另外兩款神祕新車,這四位被賦予相當重要的銷售任務。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