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年 50 秒狂砸 3000 萬保時捷 「1 條件」曝光沒在怕!

2021/07/02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擁有一台昂貴的超跑是許多人的畢生夢想,不過,英國近期出現一名男子竟在路旁直接「爆砸」80 萬英鎊(約新台幣 3100 萬元)的保時捷,做案時間長達 50 秒,被路過的民眾錄下了整個砸車過程,並上傳網路。經警方調查後了解,該名男子事先已獲得車主同意,才砸毀愛車。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6 月 25 日週五,英國肯特郡(Kent)的 28 歲男子漢姆布魯克(Ryan Hambrook),下班後開車回家途中,發現路旁兩名男子與一名女子從欄杆翻過,隨後,其中一名男子竟拿起扳手,直接往價值 80 萬英鎊(約新台幣 3100 萬元)的保時捷跑車猛砸,並在砸完結束後將車留在原地後離開,而整個過程都被漢姆布魯克於一旁錄下。

英國一名男子在路旁爆砸價值 3000 萬的保時捷跑車,圖片為同款車輛。(路透)

熱心的漢姆布魯克採訪時表示:「我認為那名男子不是車主,並想說車主可能會需要影片作為證據,所以才拍下影片。」對此,他也提到,這件事讓他感到很震驚,因為這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場景。

據報導,警方透過與跑車車主交談後瞭解,男子砸車是經過車主同意後才執行,因此,該名砸車的男子與同行夥伴並沒有任何違法行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級警戒影響車市!6 月新車銷售再衰退 20%

配備縮水版 Suzuki Jimny 比標準版便宜 4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