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 歐洲最有價值品牌 10 強,汽車品牌囊括 4 席影響力最大!

2021/07/02 09: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放眼歐洲,我們所認識的品牌,都擁有相當長的歷史,在全球不同產業也都各執牛耳,但若是放在一起比較,誰才是品牌當中價值最高的?來自品牌諮詢所做的調查,歐洲最有價值品牌,前十名當中,汽車品牌就佔了 4 席,而且第一名也是由汽車品牌所奪下。

6 個歐洲汽車品牌,都在歐洲最有影響力排名前 25 名裡。

英國品牌諮詢 Brand Finance 公布 2021 歐洲最有價值品牌,這份調查是融合品牌市佔率、獲利表現、財務等指標來算出最終的排名。

而歐洲最有價值品牌第 1 名,仍由賓士(Mercedes-Benz)奪下,在前 10 名當中,汽車品牌包下 4 席,分別有 495.7 億歐元,位居第 1 名的賓士,第 3 名的福斯(Volkswagen),第 5 名的 BMW,與第 6 名的保時捷(Porsche),歐洲汽車品牌擁有極為重要的影響力。

2021 歐洲最有價值品牌,賓士(Mercedes-Benz)雖然價值下滑,依然穩居冠軍。(圖片來源:Brand Finance)

若是將名次放大到前 25 名,則可看到位居第 18 名的 Volvo,第 20 名的 Audi。

跟去年相比,這 6 個汽車品牌,只有 BMW 從去年第 4 名掉到第 5 名,Volvo 從去年 20 名上升到第 18 名,其他名次都與去年相同。 

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6 個汽車品牌今年的價值度,都比去年下滑,賓士下滑 15.6% 為最多。

【達人教 7 人 MPV 怎麼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 月新車完整銷售排行

三級警戒影響車市!6 月新車銷售再衰退 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