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踢下通用 可望成今年 Q2 美國最暢銷汽車製造商

2021/07/02 16:4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豐田汽車(Toyota)今年第 2 季在美國銷量達 68 萬 8813 輛,超過了通用汽車(GM)的 68 萬 8236 輛,這也讓豐田汽車可望成為今年第 2 季美國最暢銷的汽車製造商,而上次通用汽車跌下寶座,已經要追溯到 1998 年第 3 季,當時是被福特汽車(Ford)給超越。

《CNBC》報導,豐田汽車週四(1 日)公布了今年 4 月至 6 月在美國的銷量,為 68 萬 8813 輛,超出分析師預期,但通用汽車則是繳出低於預期的 68 萬 8236 輛。

豐田汽車今年第 2 季在美國銷量達 68 萬 8813 輛,超過了通用汽車的 68 萬 8236 輛。(資料照,路透)

報導引述分析師說法,表示之所以會出現這狀況,主要是全球晶片短缺,嚴重阻礙了汽車生產,但日本汽車製造商,特別是豐田,比美國競爭對手更能應對危機。

由於福特汽車還沒有公布今年第 2 季在美國的銷量,所以豐田汽車還不能確定得到寶座。但分析師預期,福特汽車今年 4 月至 6 月在美國的銷量為 64.5 萬輛。

豐田汽車拒絕對銷售業績發表具體評論,僅感謝忠實客戶對 Toyota 和 Lexus 的安全和信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配備有環景、ISA 速限輔助?Kuga 新年式車型編成揭露

200 萬內 7 人 MPV,達人教你選

6 月新車完整銷售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