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特有種,新 Nissan Tiida 換臉變得不一樣了!

2021/07/03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第二代 Nissan Tiida 販售近 10 年之久,於 2017 年台灣裕隆獨自小改款,成為全球特規版,近來考量維持產品新鮮度,裕隆巧妙的為 Tiida 進行換臉手術,讓 Tiida 煥然一新。

於 2017 年台灣裕隆獨自開發的二代小改款,近來品牌在線上宣布新 Tiida J 消息。

Tiida 擁有不俗的車室空間,甫第二代剛推出時,造成不少市場迴響,近來台灣裕隆與 AUTECH Japan 合作設計,推出新 Tiida J,讓台灣成為全球首發區,外型與日本熱賣的 Note 有些神似,帶來不少連結話題。

LED 魚眼頭燈,搭配立體感十足的新保桿,新 Tiida J 氣勢炯炯有神。

大量採用 Note 設計,讓 Tiida J 變得更有年輕朝氣,新世代 V-MOTION 水箱罩,並以網狀型式來妝點,讓 Tiida 跟著上品牌主流,搭上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

車室維持不變,不過加入菱格紋內飾板,增添一些新意,主動安全科技上可透過選配方式,擁有 360 度環景、LDW 車道偏離警示、FCW 前方碰撞警示、PDW 行人偵測警示、Smart HUD 智慧型抬頭顯示器等配置。

Tiida J 正在展開預售,售價為 74.5 萬元。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