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全新渦輪引擎,Lexus 將推出全新 7 人跨界 SUV!

2021/07/03 11: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 UKMAGAZINE

Lexus 曝光 TX 註冊訊息,疑似正準備一款相當奢華的 7 人跨界 SUV,據國外揣測鎖定對手可能是高端的 M.Benz GLS、BMW X7 豪華休旅競品,這位全新的 7 人休旅,預計是從 LF-1 無限概念車演變而來,還有望搭載傳聞開發中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

布局 7 人座休旅市場,品牌擬再追加全新車款。〈此為新車預想圖。〉

今年除了新一代 NX、LX 外,據傳 Lexus 還另有準備一款矚目的全新休旅,預計從品牌悄悄註冊的 TX 來命名,問世時間點最快有望落在今年底。TX 未來問世,有可能要直接取代 GX 車系,因 GX 年事已高、超過 10 年未進行大改款,品牌用意將用話題性更高的 TX 來取代 GX。

關於 TX 動力編成,從註冊資訊得知,分別有燃油車與油電規劃,油電預計源自 LS 身上的 3.5 升引擎,而燃油車方面可望出現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引擎,據傳將擁有 600hp 馬力。

TX 擁有兩款動力規劃,其中一款為期待的全新渦輪。

TX 將朝向跑格化設計,以 GA-LS 後驅平台打造,車身尺碼預估在 5,250mm、軸距達 3,125mm,是訴求空間優異的 7 人跨界 SUV,且由於定位關係,用料、內裝會更奢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