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波三折的坎坷命運! Pagani Zonda GJ 再次遭逢不幸

2015/02/12 17: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全球僅限量一部的超級逸品 Pagani Zonda GJ 近日於英國倫敦不幸撞毀,據警方表示,應是人為操控不當才導致車輛失控衝撞柵欄,先前就曾發生過此慘劇,如今悲劇再度重演,這台車可說是命運多舛。

全球僅限量一部的超級逸品Pagani Zonda GJ近日於英國倫敦不幸撞毀,據警方表示,應是人為操控不當才導致車輛失控衝撞柵欄。(圖片來源/GTspirit.com)

《GTSpirit》報導,起初這輛車的名字為 Pagani Zonda S,而非剛開始就稱作 Zonda GJ,在賣給一位蘇格蘭客戶之後,不幸於 2009 年遭遇嚴重車禍導致嚴重損壞,送回原廠後整台車徹底翻修,並受客戶指定重新命名為 Pagani Zonda GJ;據說,這輛獨一無二的 Zonda GJ 早在 2 年前就傳出要出售的消息,但過高的車齡加上價格不斐,處於乏人問津的狀態,如今這輛車又再次撞毀,想必車主應該欲哭無淚。

據說,這輛獨一無二的Zonda GJ早在2年前就傳出要出售的消息,但過久的年齡加上價格不斐,頻頻處於乏人問津的狀態。(圖片來源/GTspirit.com)

據悉,Pagani Zonda GJ 衝撞後的維修代價為 32.682 萬英鎊,相當於約 1,546 萬元新台幣,而當初 Zonda GJ 不含稅購入的價格為 33.94 萬英鎊(約 1,605 萬新台幣),不知車主是否會忍痛砸下相當於購車的費用來維修這輛倒楣的車。

維修代價為32.682萬英鎊,相當於約1,546萬元新台幣,而當初Zonda GJ不含稅購入的價格為33.94萬英鎊(約1,605萬新台幣)。(圖片來源/GTspirit.com)

這輛 Pagani Zonda GJ 搭載 7.3 升 V12 引擎,並配置 6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 594 匹,從 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花費 3.5 秒,極速可達 344.4 公里/時,前、後下擾流造型搭配突出的車尾進氣孔與大型後尾翼,加上全碳纖式樣的外觀,看起來極為兇猛。

這輛Pagani Zonda GJ搭載7.3升V12引擎,並配置6MT傳統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594匹,從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花費3.5秒。(圖片來源/Pagani)

另外,Zonda GJ 並不是近期第一輛發生衝撞事件的 Pagani Zonda,上週六就有一輛黃色的 Pagani Zonda F 在杜拜慘遭橫禍,整台車也是慘不忍睹,但願不要再發生另一台 Pagani Zonda 的撞毀事件。

上週六就有一輛黃色的Pagani Zonda F在杜拜慘遭橫禍,整台車也是慘不忍睹。(圖片來源/GTspiri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