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更省油引擎,小改款 Ford Focus 預計今年見!

2021/07/03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隨著測試車訊息大量曝光,小改款 Ford Focus 又有最新消息,以三缸渦輪繼續做為主力銷售外,此次小改款 Focus 據傳有望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跟上節能趨勢,帶來更省油的使用狀況,海外預計今年就能迎來最新的小改款 Focus。

小改款 Focus 外型小針美容後,仍是展現相當強烈運動感。〈此為預想圖。〉

在外型上,小改款 Ford Focus 預計針對車頭、車尾做修飾,以測試車偽裝程度來看,明顯集中車頭整容,外媒釋出相當逼真的預想圖,大燈造型變得更銳利,並搭上新的水箱護罩,帶來與現行款截然不同的運動感。

動力可能是這次改款重點,部分市場除了會出現新的四缸引擎外,歐洲預計採用更省油的插電式動力,源自 Kuga PHEV 身上的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具備長時間的純電行駛,能讓小改款 Focus 獲得更理想的節能實力。

車尾則是針對尾門線條做些修飾。

在內裝部分,可望導入 10 吋新式多媒體螢幕,並有最新的 SYNC4 資訊娛樂系統加持,當然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則會繼續搭載,Co-Pilot360 提供完整的半自動駕駛服務。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