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偽裝測試車有秘密,新一代 M.Benz C-Class 藏有省油新秘訣!

2021/07/03 16: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台灣正在籌備新一代 M.Benz C-Class 上市行程,時間預估在今年第三季左右,而海外 C-Class 還有戲,打算跟上節能趨勢,採用 PHEV 油電引擎,讓新 C-Class 能跑出一滴油不沾 100km 的純電續航力。

面對嚴苛的排放政策,渦輪引擎結合 PHEV 油電,漸漸成為各車廠主流技術。

外媒捕獲新一代 M.Benz C-Class 無偽裝測試車,從先前品牌動向預測,這輛新 C-Class 可能搭載 PHEV 引擎,根據先前海外流出的消息,C-Class PHEV 動力來自 2.0 升渦輪引擎,結合電動馬達等技術,WLTP 純電續航能達到 100km。

隨著歐洲等地區逐漸實施嚴苛排放政策,促使催生更多節能動力,C-Class 以渦輪引擎結合 PHEV 油電,能繳出 313hp 綜效馬力,使用高效率的充電方式,能在 30 分鐘內,從低電量充至飽和。

M.Benz C-Class PHEV 預計有三款車型。

PHEV 車型預計分成汽油與柴油版本,汽油將有 C300e、C400e 車型,而柴油則是 C300 de,隨著無偽裝測試車首度曝光,這三款 PHEV 動力海外預計今年底前上市。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