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註冊車名外流,Ford 今年將有新車規劃!

2021/07/06 09: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在全新皮卡 Maverick 問世後,外媒發現 Ford 官方再度註冊「Rattler」新車名,令人產生不少遐想,從家族的命名邏輯來看,這款「Rattler」新車可能與皮卡車系脫不了關係。

Ford Maverick 發表為品牌帶來一波聲量,原廠打算趁勝追擊再推出一款新車。〈此為新車預想圖。〉

Ford 皮卡家族在全球市場成績有目共睹,尤其在今年 6 月全新 Maverick 發表後,再度引起不少共鳴,看來官方想趁熱再追加一款皮卡休旅,可能就會以剛註冊的「Rattler」來命名。

F-150 Raptor 有猛禽的意思,而「Rattler」代表就是響尾蛇,目前外界猜測「Rattler」可能會以 Maverick 為基礎打造,推出一款越野能力更強的皮卡休旅,今年最快有望問世。

不過從先前品牌公開的電動車計劃來看,另有款尺碼較小的純電皮卡會問世,這位「Rattler」新人也有可能是採用新平台,衍生推出純電新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