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國推新年式 Ford Kuga,外型神似 Aston Martin 掀起討論!

2021/07/06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台灣昨〈7/5〉推出 21.5 年式 Kuga,相當有默契的是,法國近來也為 Kuga 推出新年式,重點放在內裝配備上進行升級,其中法國的 Kuga 外型設計相當神似高端品牌的 Aston Martin。

國外第三代 Ford Kuga 於 2019 年發表,隨著產品週期更新,海外市場今年會陸續開始做新年式調整。

歐規地區預期今年陸續將為 Kuga 推出新年式,法國 Kuga 外型與其他地區或台灣市場有些微不同,在外觀上,水箱護罩面積縮小,並在頭燈、霧燈處進行修改,營造更具銳利感的線條,相當有 Aston Martin 韻味,掀起不少討論熱潮。

除了外型特別外,並在配備小升級,營造更好的賣相。

法國新年式 Kuga 在車室配備上有小升級,強化與手機連結互動,全車系標配無線充電座,並能支援手勢、語音控制系統,天窗面積特別加大,帶來更好的視野享受。

動力與台灣市場相同,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依車型等級不同,有分成 150hp、186hp 兩種輸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