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Honda HR-V 殺出,日本 6 月新車銷售戰況精采!

2021/07/06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 6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出爐,豐田大軍靠著兇猛攻勢持續霸佔前五名,不過從 6 月開始有不少新黑馬正在後頭虎視眈眈,其中 Honda HR-V、Nissan Note 靠著大改款魅力,銷量逐漸爬升,尤其是 HR-V,今年首度殺入銷售榜 TOP 10,後續人氣持續看漲。

日本 6 月新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Yaris 14,937

2.Toyota Rommy 14,337

3.Toyota Corolla 9,189

4.Toyota Alphard 9,151

5.Toyota Harrier 7,235

6.Nissan Note 7,076

7.Toyota Voxy 6,791

8.Toyota Raize 6,725

9.Honda HR-V 5,692

10.Toyota RAV4 5,566

新一代 Honda HR-V 亮點可不少,新油電比例佔車型銷售九成。

由於台灣今年已有新一代 Fit 規劃,HR-V 預期是台灣本田明年重頭戲,關於 HR-V 表現可從最新的日本 6 月新車銷售戰報來參考。日本大改款 HR-V 自從 4 月底開始上市後,就累積超過 3 萬張訂單,5~6 月開始陸續交車,得以在 6 月的時候一舉爬升到銷售榜第 9 名。

Honda HR-V 靠著大改款魅力,今年首度殺回銷售榜 TOP 10,繳出 5,692 輛銷量,由於 HR-V 上市就累積超過 3 萬張訂單,接下來預期會慢慢消化,後續人氣持續看漲,有望衝上前五名。

小車加上趨勢 e-Power 油電科技,Note 後續表現值得期待。

Nissan Note 表現逐漸穩定,同樣靠著大改款魅力,慢慢鞏固人氣,加上提供熱門的 e-Power 油電動力,正中日本市場胃口,加上 6 月中原廠又追加發表 Note AURA e-Power 新車型,讓 Note 車系戰力大幅提升。

Toyota Yaris 銷量開始飽和,讓後頭的競爭對手開始虎視眈眈,下半年火藥味十足。

第一名仍由 Yaris 拿下,不過從下半年開始,Yaris 攻勢逐漸緩和,自家第二名的 Rommy 銷量漸漸往 Yaris 進逼,趁著 Yaris 銷量漸飽和,7 月冠軍有可能拱手讓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