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渦輪+座艙,新一代 Lexus RX 登場時間曝光!

2021/07/10 09: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新一代 NX 問世後,接下來產品更高階 RX 休旅也傳出大改款消息,於 2019 年推出的小改款 RX,預期已在籌備大改款換代工程,近來有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 RX 將在明年 10 月左右現身。

新一代 Lexus NX 首度為品牌帶來新世代座艙、2.4 升渦輪、2.5 升 PHEV 動力,這些亮點元素不意外將陸續出現在其他車系上,而傳出正在籌備大改款的 RX,都會採用這些新世代技術。

NX、RX 都是品牌銷售命脈,且都處在競爭激烈的休旅戰場,隨著產品週期到來,新一代 RX 預計明年現身。〈圖為現行款 RX。〉

大改款 RX 將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讓新 RX 擁有更低重心與更好車身剛性,將具備更加寬闊的車室空間表現,並且搭載最新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具備 ACC、前方碰撞預警、盲點偵測等高階系統。

雖然日本已先傳出大改款 RX 消息,但為了維持產品競爭力,日本原廠近來已默默進行產品小更新,新增兩款車色、升級空調系統、並將後座 USB 充電孔改為 Type-C 規格。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