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跨界 SUV 測試車被捕獲,預計今年發表現身!

2021/07/10 11: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近來外媒捕獲到 Ford Ecosport 改款測試車,終於能清楚看到 Ecosport 改款外型走向,新 Ecosport 外型給人耳目一新感覺,車頭打了美容針,換上醒目的燈組,同時左右霧燈處加入 L 型燈條,氣勢顯得炯炯有神。

由於產品週期與考量市場銷量,台灣在今年下架第二代 Ecosport,而海外已正籌備小改款更新。

台灣曾賣過的 Ford Ecosport,海外即將推出第二代小改款,近來國外捕獲清晰的測試碟照,讓車迷搶先目睹 Ecosport 外型改款設計。即將小改 Ecosport 著重在車頭設計,鈑件、細節、燈組經過修改,帶來不錯的視覺新鮮感。

已有近 9 年沒進行大幅度換新的 Ecosport,預計在今年帶來小改款,期望透過改款,讓新 Ecosport 與其他跨界休旅產品做競爭。動力推測維持現有編成,以 1.5 升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與 6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122hp 最大馬力。

此為新 Ecosport 預想圖,外型變得相當動感。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