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隨 Kuga 推新年式?台灣網友捕獲 Focus 測試車!

2021/07/10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車友臉書社團

Ford Kuga 前腳才推出新年式升級配備,同樣是品牌熱銷的 Focus 似乎也忍不住打算摻上一腳,近來台灣網友捕獲 Focus 相關測試車,以目前福特產品動向推測,接下來 Focus 有望在今年推出新年式,增加 360 度環景等配備。

台灣網友意外捕獲 Focus 測試車,未來有望換上與 Kuga 相同的環景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FSC 車友臉書社團,經社團管理員授權使用。〉

僅有輕度偽裝的 Ford Focus 測試車,暗示透露今年可能有另一波新年式升級動作,從 Kuga 升級幅度推測,在同樣的 SYNC3 介面,接下來 Focus 有望跟上這股熱潮,升級歐洲原廠開發的 360 度環景。

從第四代 Focus、三代 Kuga 上市以來,福特六和積極為兩車系做曝光,目的就是為了保持產品新鮮度,並聆聽消費市場反饋,增加符合市場趨勢的配備。

國外今年有可能上市小改款 Focus,台灣市場估計得等到明年才有進一步消息,今年重點可能先放在新年式規劃。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疑似籌備新年式 Focus,海外事實上正在準備小改款工程,正在路試的小改款 Focus,將針對外型、內裝進行改良,最快上市時程約莫在今年底。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