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美 Volvo 將專注休旅市場 ,兩大招牌旅行車北美明年將停售!

2021/07/11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目前全球汽車市場以 SUV 車型最為吃香,再加上電氣化的趨勢,導致許多非 SUV 的燃油車型都面臨淘汰命運,近日外媒《Carbuzz》報導指出,北美 Volvo 將於明年停售下 V60 和 V90 旅行車,不過 Cross Country 和 Polestar 車型仍會繼續販售。

Volvo 將於明年在北美市場停售 V60 和 V90 旅行車。

根據 Volvo 上半年美國的銷售數據來看,累積銷量達 63,754 輛,但大部分都來自 SUV 與跨界車,而過去作為招牌的旅行車銷量則不如預期,因此北美原廠決定停售 V60 和 V90 車系中,V60 T5、V90 T5 以及 V90 T6 等。

針對 V60 和 V90 旅行車,其中跨界版本的 Cross Country 車型仍會繼續銷售,另外高性能版的 V60 Polestar,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同樣也會保留,畢竟 Volvo 正在積極推動電動化,繼續銷售 V60 Polestar 符合品牌戰略。

Volvo 旗下旗艦旅行車 V90 和旗艦休旅車 XC90 之間的銷售量存在巨大差距。

作為旗艦旅行車款,V90 在 2017 年亮相,但攤開 2017-2020 年間美國 Volvo 的銷售數據,V90 僅售出 1,453 輛,反觀同樣作為旗艦的 XC90 休旅車,卻累積銷售 132,616 輛之多,如此懸殊的數據下,因此 Volvo 決定捨棄旅行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