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1-6 月 SUV 銷售排行榜出爐,下半年多款新車將衝擊榜單!

2021/07/12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時間進入下半年,台灣 1-6 月的銷售成績都已出爐,而目前市場上最夯的 SUV 級距中,除了新神車 Toyota Corolla Cross 稱霸以外,《自由汽車頻道》整理出國內上半年休旅車銷售 TOP10 名單。

Toyota Corolla Cross 銷售表現強勢,上半年累積銷售近 2 萬輛。

台灣 1-6 月 SUV 銷售排行榜

1.Toyota Corolla Cross:19,444 輛

2.Toyota RAV4:11,215 輛

3.Honda CR-V:8,062 輛

4.Nissan Kicks:6,188 輛

5.Ford Kuga:6,114 輛

6.Mercedes-Benz GLC:3,700 輛

7.Lexus NX:3,368 輛

8.Lexus UX:2,751 輛

9.Hyundai Venue:2,571 輛

10.Mazda CX-5:2,460 輛

Toyota RAV4 依舊穩坐進口休旅銷售第一寶座。

從榜單上來看,Toyota 旗下國產休旅 Corolla Cross 與進口休旅 RAV4 表現強勢,不僅是上半年唯二破萬銷量的車款,同時也是總市場的冠亞軍,至於小改款後,銷售表現依然優異的 Honda CR-V 成功守住第三名。

Nissan Kicks 將於下半年導入小改款,預計換上新外觀與內裝。圖為美規小改款。

位居第四與第五名的 Nissan Kicks 和 Ford Kuga,目前銷售表現都相當穩定,接下來 Nissan Kicks 即將推出小改款,預計採用新 1.6 升引擎以及更完整的主動安全,有望讓銷量再做突破,而 Kuga 則於日前推出 21.5 年式,產品競爭力有所提升,下半年成績值得期待。

海外 Lexus 已經發表新一代 NX,有望在今年導入台灣。

前五名之後的銷量就有明顯斷層,而且 6-8 名都是豪華品牌車款,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 Lexus NX,海外已經推出大改款車型,換上全新底盤、內外觀與動力系統,有望在今年底導入國內,屆時勢必會衝擊豪華 SUV 市場。

Hyundai 將引進新一代 Tucson,擁有更大空間以及更多元動力選擇。

另外 Hyundai 預計下半年導入新一代 Tucson,具備未來感的外型以及更大車室空間,動力也將導入油電系統,將對榜單發起衝擊。明年更會有 Nissan X-Trail 與 Mitsubishi Outlander 等老牌國產休旅將引進大改款,可以預期休旅市場競爭將更加激烈。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