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ienta 空間更大 7 人座 MPV,Toyota Avanza 即將大改款!

2021/07/12 11: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funtasticko

目前 Toyota 在台灣販售的國民 MPV 是 Sienta,不過海外還有一款七人座家用型 MPV 車款 Toyota Avanza,空間表現比 Sienta 更加出色,近日外媒透露,及將推出大改款車型,並搭載 DNGA 平台打造。

外媒稱 Toyota Avanza 將於 11 月推出大改款,並釋出首張預想圖。

Toyota Avanza 屬於滿足多人訴求的七人家用型 MPV,車室空間比起台灣和日本販售的 Toyota Sienta 好上一些,此車在亞洲市場相當熱賣,自 2011 年推出第二代車型後,經歷長達 10 年的銷售,外媒《funtasticko.net》表現今年 11 月將推大改款。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Toyota Avanza 將採用同集團 Daihatsu 的 DNGA 平台打造,原本的後輪驅動改為前輪驅動,從原本工作用途為主轉為載人需求,同時受惠於新底盤,將具備更穩定的操控性與空間表現。

另外動力配置上,將繼續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Dual VVT-i 可變汽門正時技術,擁有 105 匹最大馬力,而原本的 4 速自排因為太過老舊、缺乏競爭力,新一代 Avanza 將換上全新 CVT 變速箱,能有更好動力傳輸。

Toyota Avanza 在東南亞市場相當熱銷,並且空間上比起 Sienta 更加優異。圖為現行版。

目前針對大改款 Avanza 的外觀與內裝尚無太多消息,但從外媒釋出的車尾預想圖來看,換上全新的尾燈組,並採流行的貫穿式設計,同時整體身形更長也更流線,側面肌肉線條明顯,至於車頭則預計採最新家族設計語彙。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