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8 升渦輪是焦點!日規第六代 Subaru Outback 預計今年登場

2021/07/13 16:1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Subaru

日本第六代 Subaru Outback 等不及要發表了,如今隨著新車專利圖流出,預計將於今年秋季亮相,日本即將推出第六代 Subaru Outback,可是擁有不少亮點,屆時相信全新世代的 1.8 升渦輪與 EyeSight X 系統皆會入列!

從專利圖來看,新車造型與台灣市場相差不大。

新一代 Subaru Outback 預期將在今年秋季於日本上市,結合跨界與休旅的外型,正是 Outback 外觀最大特色,隨著日本流出的新車專利圖,看來第六代 Subaru Outback 已在蠢蠢欲動。

台灣地區今年 4 月已上市第六代 Outback,可惜採用的是 2.5 升 NA 引擎,日本據傳將用上源自 Levorg 身上的全新世代 1.8 升渦輪引擎,該引擎可提供 177hp/30.6kgm 最大輸出,藉由渦輪動力優勢,輸出還略勝 2.5 升 NA 引擎。

除了 1.8 升渦輪外,日規新一代 Outback 將有 EyeSight X 最新系統。

外觀、內裝與台灣或是其他市場差不多,不過日本人有把好料留給自己的習慣,日規第六代 Outback 將有 12.3 吋全數位儀錶與 11.6 吋直列式多媒體螢幕,並搭載比 EyeSight 4.0 更智慧的 EyeSight X 系統,能結合日本當地交通、導航狀況,實現更強的自動駕駛服務。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