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休旅 TX 預想圖曝光,將採三排 7 人座配置!

2021/07/13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Instagram

今年 5 月 Lexus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TX350/500h」名稱,從品牌命名規則來看,TX 將是 SUV 設定,外媒猜測是 Toyota Highlander 的兄弟車型,近日 Instagram 用戶「Sugarchow」公布外觀預想圖。

Instagram 用戶「Sugarchow」公布 Lexus 全新休旅 TX 的外觀預想圖。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TX 整體輪廓和 Toyota Highlander 相似,都是偏向方正風格,不過車頭則導入新一代 NX 的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採新式樣紡錘形水箱護罩,搭配上體較縮小的 LED 頭燈組以及侵略感十足的前保桿。

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報導,TX 將架構在 Toyota Highlander、Camry 的前驅底盤之上,可以視為 Highlander 的兄弟車型,與品牌旗下 LX 的越野定位做出區別,主打都會行駛,同時具備 7-8 人座的配置,成為全新獨立車系。

先前 Lexus 註冊 TX350 與 TX500h,前者預計搭載新 2.4 升渦輪引擎。
日媒推測,TX500h 預期採用 3.5 升 V6 引擎加上電動馬達。

動力配置上,從原廠註冊的 TX350 與 TX500h 來看,日媒推測前者將搭載新一代 NX 首次採用的 2.4 升渦輪引擎,原因是 NX 搭載該動力的車型名稱為 NX350,另外 TX500h 則是 Hybrid 油電系統,預計是 3.5 升 V6 引擎家電動馬達的組合。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