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最新電動機車 Viva XL 發表!白牌 125 等級主打大空間賣點

2021/07/14 10:5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Gogoro 以 Viva 車系作為搶攻市占率的武器,年初推出 Viva Mix 白牌 125 車款後,今天推出 Viva XL,同樣也是白牌 125,以最低 69,980 元售價進軍市場。

Gogoro Viva XL 售價

VIVA XL BASIC:69,980 元

VIVA XL KEYLESS:72,980 元

VIVA XL BELT:77,980 元

這裡看 Gogoro Viva XL 相片集

Gogoro Viva XL 以更大的質物空間、腳踏空間、家常座墊為主打,強調舒適便利特點。

Gogoro 表示,Viva XL 強調的是大空間的特點,因此有著 26.5 公升的車廂置物空間,81 公分的特大號雙人座墊,可放兩頂¾罩標準安全帽,另外有 26 公分長的腳踏空間。

頭燈設計與 Viva Mix 大致相同,也是歐司朗高亮度 LED 頭燈。

LED 尾燈是標準配備,造型與Gogoro 3 類似。

Viva XL 屬於白牌 125 電動機車,因此採用 6.4kW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可輸出 6.4kW 150Nm/0-2,500rpm 最大扭力,並搭配廣受好評的 Gates 碳纖維皮帶,提升耐用度、減少保養頻率並可降低噪音。

其他配備則有 100% 環保可回收 PP 材質、iQ System® 6.5 版智慧系統、歐司朗高亮度 LED 頭燈,LED 尾燈、SBS 同步煞車系統、USB 充電插孔、防滑橡膠材質的置杯架空間等。

加長的座墊設計,長度達到 81 公分,沒有乘坐不擁擠的疑慮。

與 Viva Mix 一樣的車款規劃,有 VIVA XL BASIC、Gogoro VIVA XL KEYLESS 及 Gogoro VIVA XL BELT,而 VIVA XL BELT 則有 4 種車色可選,包括北歐藍、摩登紅、復古綠、哥德灰。

【Gogoro Viva 表兄弟 PGO Ur2 plu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車太強勢!又一人氣跑車銷售暴跌遭停售

能源局 6 月新車油耗測試名單

豪華品牌休旅砍價 30 萬元搶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