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藏有省油新引擎,日規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測試車現身!

2021/07/15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日本市場很有可能今年就會發表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當地民眾目擊到近乎無偽裝測試車身影,這輛測試車來頭可不小,仔細一看,疑似有充電孔設計,推測睽違已久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首波可能將在日本市場發表。

Outlander PHEV 最快預計今年在日本發表。

與最先發表的北美市場 2.5 升 NA 引擎大不同,為了符合歐洲、日本等地區嚴苛的排放政策,關鍵的 PHEV 插電式動力當然會用在新一代 Outlander 身上,日本當地民眾目擊到測試車身影,除了停放在電動車專用的充電站上,後方另有充電孔偽裝設計,明顯暗示這台測試車就是 Outlander PHEV。

據海外消息指出,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雖然將繼續沿用 2.4 升 NA 引擎,搭配 2 具電動馬達配置,來組成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在新一代車型上,透過大改款技術革新,據海外多方可靠消息指出,在 WLTC 測試下能達到 100km 純電續航力,意謂在特殊情況下,擁有一滴油不沾出色節能實力。

Kuga、CR-V、RAV4 陸續推出 PHEV 動力,隨著未來 Outlander 參戰,未來油電休旅市場戰況相當精彩。

台灣目前舊款的 Outlander 同樣有提供 PHEV 動力,隨著海外市場陸續上市新一代,以先前台灣原廠透露資訊,約莫在明年左右,就能有新一代 Outlander 最新消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