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七人座旗艦 SUV 資訊曝光,外媒稱福斯 ID.8 開發中!

2021/07/15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近日 Volkswagen 集團發表新戰略,其中高層 Herbert Diess 介紹新車戰略時,被外媒《Motor1》發現,其中有一款全新電動車,車身尺碼將和北美市場旗艦休旅 Atlas 相仿,推測是基於 MEB 平台打造的 ID.8。

Volkswagen 新車戰略中,被外媒發現一款大小和 Atlas 相仿的旗艦電動車計畫。

目前 Volkswagen 旗下 ID 家族已經有掀背車設定 ID.3、跨界跑旅 ID.4、可視為 Passat 跨界電動車版的 ID.6 等,而外媒指出,品牌準備推出 ID.8,定位為大型電動休旅,並且會成為新的全球戰略車款。

不過 ID.8 的具體資訊仍相當稀少,但從北美市場旗艦休旅 Atlas 的資訊來看,車身尺碼將會落在 5,037 mm、1,979mm 及 1,768mm 之譜,軸距達 2,979mm 之譜,能提供正七人座的乘坐空間,定位在旗艦電動休旅。

目前 Volkswagen 旗下電動車以 ID.6 身形最大,但接下來還會有更大的 ID.8 準備問世。

動力規格上,預計使用和 ID.6 相同配置,在前後軸各一顆馬達的 eAWD 系統,具備 302hp 的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6.6 秒。電池模組則有 58kWh 與 77kWh 可供選擇,前者續航達 436 公里、77kWh 續航則高達 588 公里。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