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Kuga 之下,Ford 將再推新 SUV!

2021/07/15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朝第三新興市場布局,隨著與 Mahindra 合作關係結束,近來有內部消息傳出,Ford 正積極找尋下一位合作夥伴,目的就是為了推出一款全新跨界 SUV,定位會在 Kuga 之下,搶攻入門休旅市場。

先前與 Mahindra 合作,Ford 新 SUV 正在開發中,但隨著合作決裂,Ford 積極找尋下一位合作夥伴。〈此為 Ford 新休旅預想圖。〉

Ford 與 Mahindra 於 2019 年展開合作,當時就擬定推出三款全新休旅,無奈雙方喜事未滿 2 年,於今年宣布合作破局,三款新車計畫也就胎死腹中,不過 Ford 似乎不想放棄開發新 SUV 計畫,正在積極找尋下一位夥伴,將有款新 SUV 即將問世。

海外內部消息人士指出,Ford 曾與 MG 品牌展開合作洽談,但目前交易尚未達成,積極找尋合作夥伴,除了能讓新 SUV 開發計畫提早外,透過投資合作工廠生產,來應付未來新車量產。

關於下一輛 Ford 新 SUV 已有跡可循,定位會在 Kuga 之下,主打流行跨界元素,除此之外,另有款以 Territory 為基礎打造的新休旅在計畫名單中,兩位都是鎖定入門休旅市場的新武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