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明年初登場,一般車型就上看 300 匹馬力!

2021/07/15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日前 Subaru 將新一代 WRX 預告網站上線,同時釋出首張預告圖,日媒《Goo-Net》指出,將於明年初正式亮相,並搭載 2.4 升渦輪引擎,一般車型就能產生近 300 匹馬力,性能 STI 車型更來到 345 匹之譜。

日媒稱新一代 WRX 將於明年初登場,搭載 2.4 升渦輪引擎。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WRX 將採用和大改款 Levorg 相同底盤,並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經過調校後,一般車型能輸出 296 匹馬力,而 STI 車型則能達 345 匹,比起現行的 268 匹和 310 匹都進步許多。

另外 WRX 預計採用 CVT 變速箱,而 WRX STI 則配備手排變速箱,提供更加熱血的操駕體驗,預計在明年初亮相,同時日媒更指出,這將是 WRX 最後一次大改款,未來隨著電氣化時代到來,WRX 有可能退出舞台。

從預告圖的輪廓以及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來看,新一代 WRX 運用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擁有新式樣的 LED 頭燈,同時水箱護罩與前氣壩的面積都變大,另外車尾則採用和概念車相同的貫穿式尾燈組。

內裝預計將導入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將會跟進品牌最新座艙,導入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整體操作類似平板電腦,同時還搭配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不過日媒推測不會是標準配備,而是高階車型才有,另外將導入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X 安全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