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排在 NX、LX 之後,Lexus 全新跨界小休旅最快今年問世!

2021/07/17 16: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有更多證據顯示品牌即將在今年帶來一款入門跨界 SUV,預計排在大改款 LX 之後,Lexus 打算今年以 NX、LX、全新小休旅,分別搶攻三種不同級距市場。

Lexus 有款神秘的小休旅正在測試,預計最快今年能問世。

Lexus 預計在今年推出一款親民的跨界小休旅,以先前註冊資訊得知,可能會以 LBX 來命名,開發全新跨界小休旅對品牌來說可是相當輕鬆,因為正好有熱賣的 Toyota Yaris Cross 作為媒介平台,兩者預計是血緣濃厚的雙生車關係。

LBX 定位可望比 UX 來得更親民,以台灣 UX 目前售價來參考,屆時 LBX 問世,可能將價格鎖定在百萬元出頭級距,為市場帶來更多選擇。

Yaris Cross 強打入門休旅級距,同樣在 Lexus 品牌推出,也能達到此效益, 能以豪華品牌形象優勢,殺入國民休旅市場。

基本上動力、驅動配置應與 Yaris Cross 相當,以新世代 1.5 升 Hybrid 油電為主,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hp,有前驅與 E-Four 四驅兩種配置,透過四驅系統輔助,加上特別加高底盤設定,Yaris Cross 擁有輕度越野的駕駛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季新一代 LX 正在計畫中,隨著 NX、LX 陸續發表,布局中高階 SUV 豪華市場,而 LBX 則專攻入門休旅級距,品牌打算集中火力,帶來一波聲量。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