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主力 CUV 大改款明年登場,有望搭全新 1.5 升油電動力!

2021/07/18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身為最早跨入 CUV 級距的車款之一,Suzuki SX4(歐洲稱 S-Cross)即將推車大改款車型,外媒《Motor.es》掌握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SX4 將在明年登場,預期搭載符合排放法規的電氣化動力以及全新外觀與內裝。

Suzuki SX4 將於明年推出新一代車型,並搭載全新輕油電動力。

去年 Suzuki 就針對 SX4 導入輕油電系統,以 1.4 升渦輪引擎加上 48V 電動馬達組成,而外媒指出,新一代 SX4 將延續電氣化的設定,搭載全新開發的 1.5 升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而燃油車型則維持 1.4 升渦輪設定。

外媒推測新一代 SX4 將具備更運動化的外型。

另外大改款 SX4 會繼續保留 4x4 AllGrip 的版本,不過銷售主力落在前驅車型上,至於外觀與內裝方面,目前並未有太多訊息流出,從外媒掌握的設計草圖來看,水箱護罩面積縮小,整體身形更低趴,後車門還採隱藏式門把設計。

新一代 Vitara 正在籌備中,將提供油電與 PHEV 動力。

除了新一代 SX4 之外,從先前曝光的資訊來看,明年 Suzuki 還會帶來大改款 Vitara,預期車身尺碼將會變大,車長增加 25mm 來到 4,200mm,車寬則增加 5mm 為 1,780mm,車高增加 10mm 達 1,620mm,軸距則維持不變 2,500mm,新底盤平台將提升整體乘坐舒適度。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