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既有微型車框架,Smart 首款電動 SUV 準備登場!

2021/07/19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mart

一直以來都專注於微型車領域的 Smart,即將在明年迎來轉型,跟進市場最流行的 SUV 車型,外媒《Motor.es》報導指出,將於今年 9 月慕尼黑車展中發表首款 SUV 概念車,並於明年量產,同時官方釋出首張預告圖。

Smart 釋出全新電動休旅的預告圖。

目前 Smart 是由母集團 Daimler 和吉利汽車合資,因此擁有更加充裕的資金開發新車型,此次將帶來品牌首款 SUV 車型,突破過去既有品牌框架,並且採用電動車設定,車格預計會比競爭對手 Mini Countryman 更大一些。

Smart 首款電動休旅整體外觀與內裝設計上都是由 Daimler 負責。

雖然 Smart 首款電動休旅尚未有正式名稱,但從設計草圖以及官方釋出的預告圖來看,使用符合跨界定位的高底盤與運動化的輪廓,同時配置懸浮式車頂,而整體外觀與內裝設計上都是由 Daimler 負責。

由於和吉利汽車合作,這款 Smart 全新電動休旅,將採用吉利的 SEA 電動車平台打造,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預計是後驅單馬達架構,續航力達到 500 公里,車系定位為都會跨界,能提供給 Mercedes-Benz 客戶新選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