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種新動力曝光,新一代 Lexus NX 更多規格揭露!

2021/07/20 16:1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全球各地市場開始籌備新一代 Lexus NX 上市行程,因應地區規劃,越來越多種動力規格逐漸曝光,與當初全球首發的四種規格不同,近來部分市場有 NX260、NX400h+兩種新動力現身。

被賦予重任的新一代 NX,提供多元動力規格,預計涵蓋 NA、渦輪、油電、插電式油電族群。

Lexus 當初為了 NX,陸續註冊超過五種以上車名,而六月全球首發版本僅有 NX250、NX350、NX350h 以及 NX450h+四種規格,如今隨著其他海外地區開始陸續安排上市,又有 NX260、NX400h+兩種新動力曝光。

最新曝光的 NX400h+,論起價格定位,有望比 NX450h+來得更親民。

最新曝光的 NX260、NX400h+兩種規格,其中 NX400h+雖然尚未透露詳細數據,但是由 NX450h+的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延伸而來,從字面上翻譯,相信 NX400h+仍具備相當高竿的節能技術,只是略把 NX450h+輸出調降,變成 NX400h+。

至於 NX260 就更為神秘了,可能是 NX250 身上的 2.5 升 NA 引擎,亦或是還未出現的 2.0 升 NA 版本,其中過去 2.0 升的 NX 在台灣市場相當暢銷,至於未來是否會出現 2.0 升版本,是值得關注重點。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