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Kia 正式導入 Ceed Sportswagon 旅行車!限量 100 輛展開預售

2021/07/20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台灣 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今(20)日正式宣布,將歐洲設計、製造的 Ceed Sportswagon 旅行車導入台灣,首批 European Edition 限量 100 台展開預售,預售價為 114.9 萬元,同時在全台各展間開始巡展。

台灣 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導入全新 Ceed Sportswagon 旅行車。

此次全新導入的 Ceed Sportswagon 旅行車,過去僅限歐洲市場販售,由德國的法蘭克福設計中心打造,具備虎鼻式水箱護罩、LED 頭燈組、LED 尾燈、新月型 D 柱等部件鋪陳,整體透露出類似於 Shooting Brake 獵跑的風格。

內裝具備高科技感,同時標配完整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

內裝鋪陳上,擁有懸浮式觸控螢幕以及數位儀錶板,整體車室具有高度科技感,同時導入完整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包含前方主動煞車輔助、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智慧巡航控制、盲區防撞警示、RCCW 後方交通警示等系統。

動力配置上,則是首次現身台灣的 1.5 升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 160 匹最大馬力與 25.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配置連續可變氣門持續期間系統,搭配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並建構在歐系調校的底盤懸吊系統。

標配貼身感應式電動尾門,搭配傾倒第二排座椅後最大可達 1,694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

此外,Ceed Sportswagon 標配貼身感應式電動尾門,不需腳踢即可自動感應開啟尾門,搭配傾倒第二排座椅後最大可達 1,694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此次的 European Edition 限量車型,配有 225/45 R17 運動化跑胎與 17 吋歐風雙色切削鋁圈。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