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卸妝被看光,Ford 改款新 SUV 等不及要亮相了!

2021/07/21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台灣曾賣過的 Ford Ecosport 跨界休旅,可算是品牌跨界代表始祖之一,雖然暫退台灣市場相當可惜,不過海外即將迎來最新小改款,車尾首度卸下完整的偽裝的新 Ecosport,被海外車迷逮個正著,隨著測試車褪下偽裝貼紙,相信今年就能看到新 Ecosport 發表亮相。

車尾終於卸下層層偽裝,仍有備胎設計的 Ecosport,增添不少戶外運動休閒風格。

打著熱門的跨界元素,年邁的 Ecosport 在市場上還有一些熱度,去年歐洲還推出過 Ecosport Active 新車,讓 Ecosport 在跨界市場上繼續奮戰。來到第二代的 Ecosport,是品牌在印度市場熱銷主力,準備進行小改款的 Ecosport,首波預計今年先在印度市場發表。

車頭換新不少,讓氣勢更為炯炯有神。

至於車頭設計,換上新樣式的頭燈組,前下擾流左右霧燈亦經過修改,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新鮮感。動力推測維持現有編成,以 1.5 升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與 6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122hp 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