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約 9 月發表現身!Lexus 大改款七人座休旅動力規格曝光

2021/07/21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 Enthusiast

先前曾出現在 NX 線上發表會的神祕休旅,不少人合理推測就是新一代 LX,如今更有 LX 車型動力編成流出,看來並非空穴來風,海外有不少傳聞,新一代 LX 約莫在今年 9 月就會發表現身。

先前曾出現新 NX 發表會的休旅,預計就是新一代 LX 準備在今年現身。

海外已掌握到新一代 LX 註冊車型規格,分別有 LX570、LX600 兩種動力,LX570 預計延續 V8 引擎設定,排氣量為 5.7 升可能性較大;關於 LX600 資訊,可望為 LX 帶來更多戰力,換上源自 LS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

除了兩種動力被掌握外,據傳另有 LX750h 規格,以前文 LX600 的 3.5 升引擎為基礎,加入油電技術,預計能達到 480hp/88.8kgm 相當出色的綜效輸出。

在集團支援共享下,LX 預計採與 Land Cruiser 相近的技術規格,作為 Lexus 旗艦級休旅代表,用料、科技質感更豪華。

新一代 LX 用料、科技感更勝 NX,並具備不俗的越野脫困能力。

LX 車室設計相信會參考新 NX 而來,將把 NX 出現的 14 吋多媒體螢幕強化,升級成 17 吋樣式,並有指紋觸控方式來取代現有 Keyless 免鑰匙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