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提前流出,小改款 BMW 3 Series 意外現身!

2021/07/2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於 2018 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BMW 3 Series,即將迎來小改款更新,海外已提前捕捉到小改款 3 Series 身影,而且還是無偽裝型態。從首曝的實車照來看,接下來改款的 3 Series,換上新樣式頭燈組、水箱護罩、保桿等,帶來頗具新意的新鮮感。

房車代號 G20、旅行車 G21,小改款 3 Series 真面目疑似提前流出。

代號來到 G20 的 BMW 3 Series,不論在台灣或是海外,都是品牌重要銷售主力,國外於 2018 年 10 月發表,台灣則是隔年 3 月導入,隨著產品週期到來,小改款 BMW 3 Series 意外被捕獲到無偽裝實車,相信海外最快今年有望發表。

與現行款相比,新 3 Series 車頭變得相當有型,針對頭燈組進行修改,水箱護罩面積略微放大,另外保桿線條變得更加俐落,散發出濃濃的運動感,從後視鏡、側裙等處能看到碳纖維料件,此車應屬於 M Performance 身份。

BMW 近期最大焦點就屬全新世代座艙,有望搭載在接下來小改款 3 Series 身上。

至於內裝上,以先前國外捕獲的測試車,預期跟上品牌潮流,換上 BMW Operating System 8 系統,屆時全新的 12.3 吋數位儀錶、14.9 吋中控螢幕可望入列,為銷售命脈的 3 Series 帶來更好賣相。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