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今年底登場,M.Benz 大改款 GLC 已卸下部分偽裝!

2021/07/22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大改款 Mercedes-Benz GLC 的測試照陸續曝光,近日終於卸下一部分厚重偽裝,其中水箱護罩的樣式曝光,外媒《Motor1》也掌握到更多新車資訊,同時推測距離正式發表還有數個月時間,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會亮相。

新一代 Mercedes-Benz GLC 卸下部分偽裝,再度被外媒拍到。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GLC 將會直接移植全新 C-Class 的內裝鋪陳,駕駛座前方的數位儀表板能達 12.3 吋,而中控娛樂顯示幕具有 9.5 吋或 11.9 吋兩種選擇。不過針對 GLC 休旅身分,外媒推測還是會和 C-Class 略有不同。

動力配置上,將比照 C-Class 的布局,包括一系列搭載 48V 輕油電系統的四缸汽油與柴油動力,配備九速自排變速箱,而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與性能版 AMG 車型則會稍晚推出,其中 PHEV 預計擁有近 100km 純電續航力里程。

內裝鋪陳上,預期將比照 C-Class 辦理,但會做出細微調整。

針對新一代 GLC,將採用和全新 C-Class 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擁有更加優異的剛性表現,以及更輕的車重,同時外媒指出,新一代 GLC 的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更大,軸距也有增加,並且有望導入七人座布局,提供更高空間靈活度。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