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NBA 全明星賽熱潮,KIA 與小皇帝 LBJ 再推聯名車款

2015/02/13 12:3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喜愛 NBA 的朋友們一定常常看到 LeBron James 的身影,他也可以說是現今 NBA 球星當中最具代言份量的球星,而韓國汽車大廠 KIA 也看上了這一點,最近再推出全新的聯名車款 Kia K900 King James Edition,目前只有側身一張局部照片,吊足了粉絲們的胃口。

LeBron James 先前也在 Facebook 上貼出車側一角,看來是配有鑲有「King James Edition」字樣的特殊徽章。(圖片來源/截取自LeBron James Facebook)

過去 KIA 就曾與騎士隊小皇帝 LeBron James 推出過聯名車款,不過因為本週末有 NBA 全明星賽,因此 KIA 決定再搭上此熱潮,推出全新的聯名車款,而 LeBron James 先前也在 Facebook 上貼出車側一角,是鑲有「King James Edition」字樣的特殊徽章,讓粉絲們感到相當興奮。

其實過去 KIA 就曾與騎士隊小皇帝 LeBron James 推出過聯名車款,這次會改為鮮豔的紅色塗裝。(圖片來源/KIA)

除此之外就沒有其它的相關資訊,只知道它會改為鮮豔的紅色塗裝,內部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動力也一如過去配置 5.0 升 V8 引擎及 42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 52 公斤米。不過這種聯名車款在過去其實賣得並不好,主要是定價過高沒辦法為大眾所接受,目前這部車在美國當地預定售價為 54,500 美元(約台幣 172 萬)。

KIA 過去不但是美國 NBA 的主要贊助廠商,也曾花大錢贊助澳洲網球公開賽,與 LeBron James 合作也不是第一次了,在宣傳費用上可說是完全不手軟,如今在全明星賽前推出新聯名車款,不曉得能吸引多少買氣,不過 LeBron James 對此倒是相當高興表示「Kia 是一個很酷的品牌,為聯盟的宣傳上幫了很多忙,能與他們合作我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