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制級兒童不宜!你知道車子怎麼「生」出來嗎?

2015/02/23 19: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兩台賓士大跳熱舞?Mercedes-Benz 為了宣傳新車可是下足了功夫,為強調旗下 New Vito 的混血性能,特別找來「爸爸」及「媽媽」的跑車與貨車大跳熱舞,甚至中間還有「製造」New Vito 的過程,這實在是令人感到有點害羞,該廣告影片出爐後也引起超高點閱率,短短幾天即衝破 130 萬!

一家三口一字排開。(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Benz 這部廣告的靈感應該來自於電影《熱舞 17》,其英文名稱為《Dirty Dancing》,片中有許多男女貼著身體跳舞的畫面,而這部廣告也就同樣有跑車與貨車「熱舞」的畫面,隨後兩車更「合而唯一」,並誕生出 New Vito 這輛混血車款,總之這過程真的是說不清楚,看了影片就會明白。

這台「愛的結晶」的混血 New Vito 有三種動力配置,首先是前輪驅動,搭載 1.6 升四缸引擎,輸出馬力有 88 匹及 114 匹兩種選擇,另外則是後輪及四輪驅動,都搭載 2.15 升四缸引擎,並有 136 匹、163 匹及 190 匹馬力可選擇,油耗表現則在 17.5 公里/升,成績在小貨車中相當亮眼。

New Vito 外觀其實就如同一麵包車,但在細部設計上卻融合跑車與貨車的優點。(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New Vito 的外觀雖然非常商用車,但在細部設計上卻融合跑車與貨車的優點,另外也有許多科技配備,包括智慧頭燈系統、盲點輔助系統、側風穩定輔助系統、注意力輔助系統、撞擊預警系統、車道維持系統,以及 BlueEfficiency 節能系統等,配置相當豐富完整,因此無論是載貨或是載客其實都相當方便。

另外該廣告還有一種版本「檢驗版」的廣告,影片當然不是真的通過驗證才能看,但內容卻暗示更多,甚至到了有點兒童不宜的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