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藉由新動力、平台重生,Lexus 經典房車後繼有人了!

2021/07/2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Lexus GS 曾是品牌房車鐵三角,無奈受到市場變遷、用車習慣改變衝擊,銷量大幅下滑同時,紛紛在去年退出全球各大市場,不過有傳言稱,Lexus 有意重啟 GS 復活計畫,將賦予 Toyota Mirai 身上的新動力與平台,讓 GS 再戰房車市場。

藉由 Toyota Mirai 資源,Lexus GS 能獲得技術加持,轉生更具跑格感的氫能源汽車〈此為預想圖,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除了純電領域外,豐田也積極發展氫能源動力,在今年第二代 Toyota Mirai 發表後,帶來 TNGA-L FR 平台與全新氫能源動力,這兩項重點是接下來 GS 復活關鍵,Toyota Mirai、Lexus GS 皆屬於中大型房車,在集團資源共享下,據傳 Lexus GS 氫能源車將於明年問世。

Toyota Mirai 不僅節能性相當驚人,外型更是前衛、動感。〈此為預想圖,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豐田認為電動車並不是節能市場唯一解藥,第二代 Mirai 帶來新世代氫能源動力,先前創出續航力 1,003 公里驚人技術,反觀 Lexus 品牌尚未出現全球化的氫能源車,尺碼相近的 Lexus GS,會是很好的選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