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方分享不藏私,Tesla 公布未來充電新計畫!

2021/07/24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esla

Tesla 握有龐大充電網資源,為了加速全球電動車普及化,執行長 Elon Musk 近來公開未來新計畫,將把超級充電站開放給其他競品電動車使用,與各廠牌分享 Tesla 豐富的電氣技術。

在未來趨勢的電動車時代,一向走在很前面的 Tesla,開始佈局未來電網計畫,將把超級充電站開放給各廠牌使用,其最大目的就是為了增加電動車在全球市佔率。

美國政府今年將大規模擴充電網設施,共花費 1.2 兆美元,其中就包含 Tesla 的超級充電站。

執行長 Elon Musk 提到,今年開始,將在美國逐一開放超級充電站,另外其他市場當然也沒遺漏,隨著美國今年開放,未來歐洲、亞洲等地區都能受惠。

為了加速電動車推廣,高速充電站是否普及是最重要關鍵,目前 Tesla 在全球握有 2.5 萬個超級充電站,Tesla 此時釋出充電福利,事實上正為充電網市場布局,像是 Blink Charging Co、EVgo Inc、Volkswagen Electrify America 等企業開始準備搶食充電網大餅,未來將掀起電網爭奪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