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下最省油的 7 人 SUV,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PHEV 確定今年登場!

2021/07/30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與台灣市場動向息息相關,日本原廠公開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將在今年冬季發表,目前僅透露透過新平台與電池模組優化,相信能帶來更好的節能性,透過大改款換代加持,在特殊情況下,可是能一滴油不沾,預估能繳出近 100km 的純電續航力。

官方首次釋出 Outlander PHEV 預告,充電孔位於車尾右側。

海外官方釋出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預告〈官方連結〉,發表時間約在今年冬季左右,雖然目前尚未透露詳細規格,不過官方表示,透過大改款技術加持,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擴大電池容量、提高發電機功率、新平台等技術,將帶來更出色的純電續航力里程。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提供三排七人座規劃,並搭載 4WD 與先進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至於在動力上雖尚未公布,但依照先前海外傳聞,預計採用 2.4 升 NA 引擎,搭配 2 具電動馬達配置,預估能達到 100km 純電續航力,會是 RAV4 PHEV 最直接對手。

為了接下來的排放政策,台灣未來大改款 Outlander〈上圖〉、Eclipse Cross〈下圖〉都在爭取 PHEV 動力。

至於在台灣市場安排,今年品牌 7 月曾透露,朝節能動力超前部屬,台灣原廠正在積極規劃導入更節能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不只 Outlander PHEV,Eclipse Cross PHEV 都在考量目標清單中。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