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iguan 小學弟,VW 發表 Taigo 全新休旅!

2021/07/30 16: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福斯再增添全新跨界休旅,市場定位在 Tiguan 之下,鎖定熱賣的小休旅市場而來,Taigo 首波在歐洲市場開賣,僅提供汽油引擎,論起血緣關係,與台灣的 T-Cross 有不少關聯。

Taigo 在外型上訴求年輕、運動化,導入與 Tiguan 相似的新生代休旅家族設計語彙。

福斯除了朝向純電市場布局外,也積極推出更多休旅產品,Taigo 以 MQB 平台打造,與 Tiguan、T-Cross 有著濃厚的血緣親戚關係,比起 T-Cross,Taigo 在車長、車寬稍多出一些,不過軸距倒是與差不多。

車尾線條大幅傾斜,配上運動尾翼,讓 Taigo 展現更強的跑格化氣息。

車尾除了有最新家族廠徽外,並額外鑲崁上 Taigo 車名,增加不少視覺辨識度,藉由蜂巢式水箱護罩、加大的進氣壩、雙色烤漆塗裝、跑格化的線條,目的要為 Taigo 帶來更多產品差異。

車室格局與 T-Cross 差不多,不過 Taigo 數位座艙科技感更出色。

車室格局與 T-Cross 相似,配有數位儀錶、9.2 吋多媒體螢幕等,是福斯家族新生代車款特徵,且空調介面為觸控式面板操作,多少能為車室數位科技感帶來加分感受。

動力方面,僅有 1.0 升三缸渦輪、1.5 升四缸渦輪可選,均是汽油引擎設定,配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前者有 95hp、100hp 兩種輸出,後者來到 150hp 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