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7 人座、四驅,新一代 Nissan X-Trail 1.5 升渦輪正式亮相!

2021/07/3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Nissan

與最先發表的美規 2.5 升 NA 引擎不同,Nissan X-Trail 針對亞洲地區發表最新 1.5 升渦輪版本,這具 1.5 升渦輪乃是全新開發,用上 VC-Turbo 等先進科技。以現在台灣排放政策與裕隆步調來看,接下來台灣未來大改款 X-Trail 採用最新 1.5 升渦輪機會相當大。

台灣車迷關注的 1.5 升 Nissan X-Trail 正式亮相,海外提供 5、7 人座版本。

作為 Honda CR-V、Toyota RAV4、Ford Kuga 直接對手,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帶來更有競爭力的全新 1.5 升三缸渦輪,以渦輪結合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技術,可實現 8:1~14:1 壓縮比轉換,在節能性與動能性表現出色,帶來 204hp/30.6kgm 最大輸出,除此之外,還另提供 7 人座與四驅版本,滿足更多消費者使用需求。

Nissan X-Trail 車身尺碼為 4,681×1,840×1,730mm、軸距達到 2,706mm,採用 CVT 變速箱,搭載智慧四輪驅動,帶來五種駕馭模式。

Nissan X-Trail 擁有 i-SAFETY 輔助系統,實現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

在配備上亦是相當完善,擁有 i-SAFETY 輔助系統,帶來 FCW 超視距預警、AVM 環景、IEB 智慧緊急剎車、ICC 智慧定速跟車等多項系統。內裝並有 12.3 吋數位儀錶結合 10.8 吋 HUD 抬頭顯示,帶來相當不錯的新世代數位座艙。

比起 2.5 升舊世代 NA 引擎,台灣市場較熱衷小排氣渦輪設定。

隨著 Nissan X-Trail 發表最新 1.5 升三缸渦輪,引起不少台灣市場關注,也更符合現在台灣消費者使用需求,在節能、稅賦上都相當吃香,未來引進台灣後,與 Ford Kuga、Honda CR-V 要來場小排氣渦輪休旅大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