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 家族新成員,Ford 七人座 SUV 測試車曝光!

2021/07/31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在 SUV 熱潮下,Ford 有意將 ST 性能軍拓展至休旅車系上,在 Puma ST 跨界性能休旅登場後,如今外媒又捕獲到 Expedition 測試車,從一些特徵仔細觀察,不意外近來將有 Ford Expedition ST 新性能休旅要登場。

Ford Expedition ST 測試車現身,將帶來更好的性能輸出。〈擷取自外媒《Motor 1》。〉

Ford Expedition 屬於品牌的旗艦型休旅,除了擁有 7 人座版本外,於今年又追加入手門檻更低的 5 人座版本,品牌希望透過更親民的價格,來為 Expedition 增加一些客群。

隨著休旅車、ST 性能熱潮盛行,Ford 有意推出更多 ST 休旅作品,如今隨著外媒《Motor 1》捕獲 Expedition 測試車,證實先前傳聞。從外觀上來看,Ford Expedition 擁有一些 ST 家族特徵,配上運動化的鋁圈與紅色剎車卡鉗,另外也換上蜂巢式水箱護罩,來與標準款做出更多外型區別。

ST 家族將有新血加入,Expedition ST 搭上 3.5 升渦輪引擎。〈擷取自外媒《Motor 1》。〉

在重點性能上,身為 ST 性能家族一員,當然不能漏氣,據傳用上 3.5 升 V6 渦輪引擎,透過調校後,擁有 457hp 最大馬力,除此之外,Expedition 除了有推出 ST 計畫外,據傳還另有 Timberline 越野版本會推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