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支援東奧棒球賽!新款 APM 短程小型電動車成場上焦點

2021/07/31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TokyoOlympics

由於疫情衝擊關係,身為東京奧運最大贊助者之一的豐田集團,並未大肆宣傳相關贊助內容,而是低調為奧運出一份力。近來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如火如荼開打進行中,現場驚喜曝光 Toyota 為棒球賽事應援全新電動車,未來將推廣至各大國際展覽與都市短程代步來使用。

豐田在棒球賽事中,帶來最新的 APM 小型電動車。《擷取自 TokyoOlympics。》

依照先前籌備計畫,豐田集團本預期在東京奧運帶來許多膾炙人口新車,但隨著疫情衝擊關係,許多計畫項目因此喊卡,不過豐田仍為奧運賽事低調付諸贊助行動,近來就有款全新電動車,在棒球賽事驚喜登場。

APM 有三排座椅設置,其中座椅可收折拆卸,創造出更大的乘載空間。

歷經三屆奧運、相隔 13 年,棒球終於重返奧運殿堂,因疫情關係,台灣中華棒球隊無緣參賽,相當可惜,不過棒球項目在台灣人心中,仍是相當熱衷項目,在本屆棒球賽事中,Toyota 帶來 APM 全新電動車,專為牛棚球員接送使用,吸引不少球迷、車迷關注。

APM 電動車未來將推廣各大國際展覽、都市短程代步。

採用純電技術驅策,APM 續航力里程有 100km,時速達 19km/h,並有三排座椅供乘客運輸,並還有時髦開棚設計,豐田表示未來 APM 相當適合作為大型展覽活動以及都市間短程代步運輸使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